星期日, 3月 08, 2015

二月底三月初賽事多- 久美、南橫超馬及南科、高雄路跑馬拉松

久美超馬陳篤恭抵達終點接受小米酒慶賀
二月底三月初含二二八連假因此賽事特別多。本社報名參與包括路跑、馬拉松、及超馬合計五場。
首先228日「久美原鄉超馬賽」以部落風情及琉璃光橋、八通關古道、千歲吊橋、情人吊橋、東埔吊橋等景點聞名。恭喜謝文榮成功挑戰72公里超馬、陳篤恭及曾登恩伉儷完成全馬賽事。























接著
31日「澄清湖環湖路跑賽」在澄清湖兒童樂園前廣場集合。24公里組恭喜中鋁游貴元榮獲第一名;12公里組C3柯英溪第一、Y5黃景茂第六名。
同一天「第二屆南科生態人文馬拉松」在西拉雅廣場集結。賽道環繞優美四大湖景迎曦、霞客、三抱竹、堤塘,體驗路跑的樂趣。本社赤足伉儷李復串榮獲全馬總八、分組第二,許慶輝第八名;張淑玲半程分組第三名。其餘包括黃英坤、曾登恩伉儷、林炎彬等十多位完跑。

37日「第5屆南橫超級馬拉松賽」從海端鄉布農族文物館、及天龍大飯店出發,直攻海拔2134公尺高處折返。108公里謝文榮,100公里許國卿、林俊成、林正玉、李復串、林錦坤、呂文雄挑戰成功;45公里余勉政、馮吉林及張淑玲完跑。其中呂文雄以成果做為生日賀禮。
第二天「第六屆高雄國際馬拉松」在世運主場館開跑。本賽事已成為國內城巿馬拉松的代表作。中鋼全力投入配合,包括十公里補給站由蔡沛宏社長及軋一副廠長吳賢政領軍;沿途裁判由黃英坤總率隊;另外組隊超過二百位參賽,而中龍鋼鐵也與本社會合,為營造高雄巿健康形象盡一份心力。(中鋼慢跑社訊940- 2015/3/16出刊)


上一期 939(2015/03/01)       下一期 941 (2015/04/01)
2015高雄國際馬拉松陳菊巿長致詞
2015高雄國際馬拉松中龍與中鋼慢跑合體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