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15

2015 IAU-杜林24小時超馬賽

左起李芳吉、羅維銘及黃坤鵬



 





賀黃坤鵬、羅維銘及李芳吉三人獲選義大利杜林24小時超馬賽。

依中央社報導,我國超級馬拉松男子代表隊將於4月8日搭機出發前往義大利杜林,本次將派出位選手參賽,包括李芳吉、羅維銘及黃崑鵬三人。

黃崑鵬是馬場常笿,也百馬俱樂部成員。出身大安公園慢跑俱樂部。他待人謙和、隨遇而安,比賽前夕經常與我們紮營過夜。在2013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24小時賽中跑出224.1公里的成績,且今年(2015)香港超馬24小時賽勇奪分組冠軍。

其次,『鐵彈子』羅維銘成名很早,曾經跑過環島兩次以上。2011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24小時賽中曾經跑出227.600公里的優異成績,也是超馬1000公里亞洲紀錄保持者。去年在紐約第19屆Self-Transcendence 240小時超級馬拉松賽總成績1,024公里,奪下分組冠軍。

李芳吉也是馬拉松普查會員,第一次入選中華台北超級馬拉松代表隊。初馬2013年葫蘆墩、PB在今年2月1日高樹馬跑出03:07的成績。超馬方面,去年東吳24小跑了221.73公里。今年2月打破我國48小時賽全國紀錄,且險些達到國際超級馬拉松總會國際級選手標準。

恭喜他們三位,期待能經常分享心得,歡迎一起經營本園地。

延伸閱讀-

1. IAU 2015意大利杜林24小時賽大會側寫
2. 國內計距超馬成績的突破
資料來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6844.aspx#.VQokFyuUd8E

附註- 我進一步搜尋IAU網站,在意大利四月份祗有兩場定距賽包括100及50K 如下,但是找到這一場。想進一步了解澄清!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