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15

哀悼波馬,挑戰台東鹿野馬、首屆鎮西堡及北橫超馬(895)

2013/4/15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現場
在海外,震驚與哀痛!415日第117屆波士頓馬拉松大賽,下午250分突然發生2起爆炸,主要在終點線觀禮台觀眾區、及一家體育用品店。

二者相距100米、間隔12秒相繼發生。後於355分第三次爆炸,結果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其中有多達30人必須截肢。

冷酷的暴行發生在體育精神與和諧感召的大型馬拉松活動,令人震驚與哀痛。紛紛向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哀悼和慰問,並且譴責施暴者殘害無辜。

在國內,413日台東鹿野馬拉松,該社由快腿許慶輝代表參賽。享受好山、好水、好風光!回程經過武陵綠色隧道,以及直又長的「鳳梨路」,東部秀麗風光盡收眼底。
陳篤恭在鎮西堡折返點
接著,414日首屆鎮西堡超馬賽,包括陳篤恭、蘇芳儀、李瑞正、陳天助、曾棟樑、薛枝碧、林國忠、蔡坤坡、洪清波等九位參加54公里,陳土城100公里。在風雨交加中,因應山區道路坍方提早折返,變更為原途兩次往回的路線。配合氣候全數穿上雨衣全程挑戰成功,參賽成員相約明年再挑戰峰頂鎮西堡。
 
最後421日,挑戰北橫超馬、漫步棲蘭山。賽程44公里、高差一千兩百公尺也是一場硬戰。

幸好當天適逢陰雨,賽程沿著台七線公路從大同鄉英仕村步步高升至明池。前社長陳篤恭代表前往,一舉挑戰成功。(慢跑社訊895 2013/05/01出刊)

上一期- 894 (2013/04/16)     下一期 896 (2013/05/16)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