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15

2013明德水庫及空之橋馬拉松-中鋼慢跑社訊896期

    2013428日「明德水庫環湖馬拉松賽」,這項賽事配合「苗栗客家桐花祭」登場,該社王桂明、余勉政、宋建德、馮吉林、蘇芳儀、陳義宗及陳篤恭等七位報名參賽。

比賽路線由明德水庫廣場出發,經北岸苗126線道轉入南岸苗16線,環湖一圈計13公里。必須環繞水庫至少三圈,再加補償路段合計42.195公里。
 
    比賽過程中不但「飽覽桐花一山雪,看遍明德一湖水」,也享受三溫暖天氣的洗禮:跑第一圈下雨全身淋濕、第二圈轉為陰涼享受清風徐來的樂趣、第三圈炎陽高照頂著大太陽跑步。該社六位選手挑戰全馬,克服多變的天氣全數成功。   

    接者,54日八掛山台地「天空之橋馬拉松」。這項賽事無論景觀、賽道及比賽規則都相當特殊。

依規定:天空之橋最多容許 150人,逐一計數不得超過。經過橋上的選手,不得雙腳同時離地,否則第一次加計三分鐘,第二次沒收比賽權。

    賽事亮點除了天空之橋,還包括著名景點猴探井、微熱山丘,同時認識國家風景區參山:八卦山、梨山及獅頭山。賽道起起伏伏,屬於艱困的越野賽事。該社蘇芳儀、陳篤恭兩位參賽,攜手挑戰成功!(2013/5/16出刊)

 上一期- 895;下一期- 897
-> 102年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