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9, 2015

2013礁溪温泉盃及八掛山台地馬拉松(897)

陳篤恭伉在首屆礁溪温泉盃馬拉松
     2013511日礁溪「首屆礁溪溫泉盃櫻花陵園馬拉松賽」清晨5時起跑。總長42公里的全馬賽,從海拔23公尺溫泉區爬升到768公尺林美山區。

比賽結果,恭喜本社蘇芳儀、陳篤恭以及林國忠等三位挑戰成功;其中,陳篤恭首度嘗試全程赤腳跑。這一次由當地業者捐住宿券、泡湯券、湯屋按摩SPA券等當獎品,沿途補給豐富,參賽及業者皆大歡喜。

    賽道在礁溪鄉溫泉路鳴槍出發,經淡江大學,攻上櫻花陵園最高點;回程跑進佛光大學校區,一路下山回到溫泉路。因為沿途山路崎嶇又下大雨,對體力與耐力都是很大挑戰。風雨中慢鞋全濕,愈跑愈沉重。有些選手乾脆脫下,把鞋拎在手裡赤腳跑。   

    接著519日彰化「八卦山台地馬拉松」上午630分起跑。當時適逢濃霧,而整個賽程中天氣陰晴不定:時而風雨交加,時而風止出太陽,選手在猴探井山區遭遇不同的氣候,享受各種景觀變化,讓大家覺得跑這一趟很值得。



    本社由黃英坤總幹事領軍陣容堅強,恭喜許慶輝榮獲全馬分組第十名,其餘包括陳篤恭、蘇芳儀、莊永昌、高華聰、李瑞正、陳土城及張雍昌等九位挑戰成功,順便遊覽及品嘗微熱山丘的鳳梨穌美食,圓滿完成這一場賽事。(中鋼慢跑社訊(97期- 2013/5/1出刊)

上一期- 896; 下一期- 898  -> 102年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