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15

2012年底池上、旗津、曾文水庫馬拉松路跑競賽忙(886)

2012第29屆曾文水庫盃馬拉松賽
首先恭喜許慶輝勇奪馬拉松金牌。121日第四屆樂活台東「池上田邊馬拉松」在客家文物中心廣場開跑,他一馬當先以3小時14分的佳績榮獲50歲組第一名。其他包括蘇芳儀、陳篤恭全馬挑戰成功,新手卓慶鐘半程完跑。
    
「碰!」一聲,該社前社長陳篤恭受邀鳴槍,首創以「爆米香」聲響為馬拉松賽開跑。這項賽事配合台東「好米收冬祭」閉幕,變裝組的選手受到矚目。來自日本、加拿大、美國、香港、大陸及本國選手,在深呼吸氣息中聞著稻香,享受台東客庄農村美麗的晨光。

 第二天「旗津山海路跑賽」由區公所主辦。以超半馬22公里為主,去年四千多位晉升到今年八千位跑者盛況空前。該社組團七十多位選手參加,超馬媽媽受邀代言及鳴槍同時全場參與。賽會從旗津海水浴場結出發,經過海濱公園再循陡坡上山,沿途觀山看海景色美不勝收。
    
129日「第29屆曾文水庫馬拉松」,這是碩果僅存全國元老級的賽事。最近幾年蛻變為兩岸南台灣岸馬拉松競技場,今年冠軍為大陸吉林省選手。該社由黃英坤總幹事領軍參賽,包括蘇芳儀、馮吉林、余勉政、黃權均、李復串、莊永昌、高華聰、王建維、林錦源、謝文榮、陳義宗賢伉儷、蔡坤坡、洪清波等十多位同仁挑戰成功。(886期;2012.12.16出刊)


上一期885(2012.12.01)         下一期887(2013.01.01.)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