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4, 2016

2011億載星光、關山及牡丹路跑賽-中鋼慢跑社訊第853期



716日台南億載金城門前,聚集三千多位全馬跑著,趁著黃昏日落下午五時開跑,取名為「星光馬拉松」。這項比賽結合「全國馬拉松普查」進行頒奬及攝影比賽炒熱氣氛。

恭喜該社九位獲頒十馬奬:賴瓊姿、李天賜、馮吉林、王建維、廖昭熙、王君仲、蘇芳儀、陳義宗、謝文榮,以及四位
30馬奬:石傳成、王桂明、黃英坤、莊永昌,合計13位前往受奬。另有30多位同仁在風雨中成功挑戰,完成一場沒有星光的星光馬拉松。
724日有兩場比賽,其一為「陽光活力關山馬拉松」。恭喜許慶輝、蘇芳儀、黃權均、蔡坤坡、洪清波五位同仁克服豔陽天挑戰成功。主要賽道環繞關山親水公園及環鎮腳踏車道繞跑三圈。當天太陽真的很大,台東的紫外線更強,仍然吸引近五百餘名跑者在大熱天前往,接受台東炎陽熱情招待。
同一天總幹事黃英坤率同六位同仁眷屬前往屏東牡丹國小東源分校,參與「相見馨牡丹-2011野薑花季路跑賽」。賽會由鄉長陳英銘先生親自主持,除了賽會,還提供山地歌美食、歌舞表演、手工藝品展示,加上沿途野薑花盛開,讓全體參賽者留下美好的假日回憶。(2011.08.01刊出)

上一期- 852 ; 下一期- 854 ;
-> 民國100年社訊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