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14

87比0- 黑豹旗青棒賽年年製造新話題

去年(2013)1屆黑豹旗匆促成軍引起話題,今年第2屆又爆出870,改寫台灣青棒史上的多項紀錄,贏球的很難過,輸球當然更不好過。
國內兩陣交兵
贏的很無奈,成功商水第1局連續43名打者上壘,而且都得分,直到第44名打者才被擊出投手前小飛球被接殺,這一局就得了46分。他們全場擊出37支安打包括7支全壘打,都是場內。敗方竹圍高中守備出現29次失誤,前後4名投手投出34次四死球包括20次四壞球保送及14次觸身球保送,還有25次暴投。
國際紀錄
望眼國際,日本高棒曾出現1220的紀錄。此戰打7局,東奧義塾扣倒深浦高校是1998年甲子園地區預賽;世界紀錄是1964129日在美國 Grand Avenue High 21129打敗 Audrey Memorial High,台灣棒球史上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慘烈的比賽。
黑豹旗
「黑豹旗高中棒球賽」由來據廣播球評許維智爆料:起因審計部到學生棒球聯盟查帳,發現贊助辦比賽的經費被挪用為人事費,因此才由棒球協會倉促主辦「黑豹旗」。但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回應:「這是荒謬的猜測!」他強調:「黑豹旗賽事是體育署跟棒協合作推動、產生的,無涉學生棒球聯盟。」
後記
1122日第2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開打,賽程仿日本「甲子園大賽」採單敗淘汰制,參賽隊伍也突破以往金龍旗110隊紀錄,有137隊高級中等學校球隊報名。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