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14

從屏東、高雄到基隆瑪陵馬拉松- 中鋼慢跑社訊934期

馬不停蹄,2014年11月第45兩週有四場賽事及一場試跑活動。其中三場以全馬為主、其餘為超半程及其他路跑賽。
2014屏東國道馬拉松中鋼慢跑社參賽者合照
李復串伉儷單車國道馬拉松表現亮麗
首先1123日屏東「單車國道馬拉松」本社報名93位,今年改由屏東火車站前媽祖廟慈鳳宮前廣場開跑。比賽結果大豐收!李復串赤足全馬又創PB,成績03:14:05榮獲分組第5名、張淑玲超半馬赤足分組第7。其他包括男子全馬優勝包括許慶輝分組第8、陳天助分組第10、梁景雲分組17、許國卿分組18,成績表現亮麗。

另外,還有沿途補給的義工包括:W5陳榮貴處長、W2陳義宗賢伉儷、W4馮吉林賢伉儷、余勉政賢伉儷、W3王志雄賢伉儷~~等等中鋼人為跑友貢獻付出。

接著1129日「勇闖中寮山」賽道環繞旗山、燕巢及田寮三個區。由金山道院起跑,是一場小而美的全馬賽事。李復串、張淑玲及呂文雄就近參賽挑戰成功。
昱日,「梓愛環保路跑賽」在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與援中路口集結開跑。由台東大學及高雄四所大學結合,為宣導環保而跑。本社三十多位報名共襄盛舉,投入社區環保宣導活動。

另外,早上6㸃,在左營桃子園餐廳舉辦「好想有個家」馬拉松賽會試跑,邀請本社參加,試跑距離26K。路程從左營、鼓山、鹽埕到柴山往回。補給品豐富又備有早餐,大家都樂於參與。

同一天,基隆安樂盃「瑪陵生態園區馬拉松」上午八時在瑪陵國小開跑。這項賽事是王傳銘先生新成立社團「基隆馬拉松協會」結合老社團「安樂慢跑」的創會之作,因此從交通接駁、起跑時間、賽道補給、競賽安排都相當用心。
本社龍金妹榮獲半程女子分組第一名,其餘包括曾登恩、陳篤恭、洪清波及蔡坤坡連袂挑戰成功。(紙本1031216出刊)


上一期- 933 (1031101)     下一期- 935(104.01.01)) ->103年慢跑社訊索引(911-934)
好想有個家試跑路線圖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