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2, 2014

初生之犢- 2013第1屆紅瓦厝保生盃馬拉松搶灘成功

陳篤恭(生涯163及赤浞第7馬)- 首屆紅瓦厝保生盃馬拉松標示- 為了吃一定要回來喔
  俗話說初生之犢不畏虎。1215日首屆開辦「歸仁紅瓦厝保生盃馬拉松」急著搶灘,竟然選擇與首都「富邦馬拉松」同一天比賽。結果報名人數一籮筐,「終點趴」及「初馬奬」這兩個亮點也都很成功。

終點趴

首屆紅瓦厝保生盃馬拉松初馬奬
  起跑拱門寫著,「為了吃,要跑回來喔」,讓跑友充滿期待。果然回到終點,包括冷熱飲、冰淇淋、炒麵炒米粉、大骨湯、土產點心等,都滿足了跑者的視覺與胃口。

  雖然少數後段吃不到,但也提供機會,讓南北二路長久難得一見的跑友相互聯誼,跑友對大會的安排還是很認同。

初馬奬

  報名時先聲明,祗本次賽會完成生涯第一馬(42.195K),頒發成大酒廠紀念高粱酒小瓶,於瓶身雷雕姓名及完成時間予跑友收藏,以茲鼓勵。如果外加訂購每瓶收費500元,而且無法雷雕姓名及完成時間。也因此而吸引不少跑友,首次投入42.195公里賽事,提高報名及參賽率,這一個點子相當不錯。


總之,由於以上兩個亮點讓本賽事搶灘成功,因而報名人數及賽事結果口碑不錯。加上首次開辦,對其他賽道、競賽等相關瑕疵跑友們都不忍苛責。期待本賽事能再接再勵,持續保持佳績。

延伸閱讀
1、針砭第2屆紅瓦厝保生盃馬拉松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