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31, 2016

2009馬拉松全年進帳20場



2009在我的跑馬生涯中是成果豐碩的一年,一年間不知 不覺跑了20場馬拉松,其中兩場為50公里超馬賽。當年全國馬拉松賽事合計祗有30場。同時還配合公視拍攝「誰來晚餐-馬拉松夫妻」,還配合出鏡「台北國道馬拉松」。 

第一季元月3日金門馬、二月份古都 、花東縱谷超馬、三月台北國道、土城高灘地合計六場。四月宜蘭國道之後,半上年進帳7 場。 

印象最深刻是75日當天,冒暑挑戰的億載金城馬拉松,並且通知學任職中鋼同事,來現場慶賀他的同學蔡振曉挑戰百馬成功。接續九月前後兩次六週連馬共計12馬:前六馬 為艋舺、苗栗、台中TBIM、日月潭扶輪、北投超馬、金城桐花盃。後六馬為太魯閣、桃園、 花東樂活、白河佳偶、富邦到年度關門馬拉松培蔡清決挑戰百馬圓滿終結。

至年底全年30馬,生涯累計75場馬拉松。繼續加油向百馬邁進!

98.7.05億載金城馬拉松'

延伸閱讀
# 誰來晚餐- 馬拉松夫妻陳篤恭伉儷

2009跑馬影片-> https://youtu.be/DwB34spHwZA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