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6, 2016

2017倫敦馬拉松報名抽籤本日(5/6)下午5點關閉

儘管2016倫敦馬拉松賽道上發生搶水事件,但是並未降低2017年倫敦國際馬拉松報名的熱情。

2017倫敦馬拉松預定明年四月二十三日舉辦,報名抽籤本日(5/6)下午5點關閉,想報名趕快利用最後的機會。

今年(2016)四月廿四日倫敦馬拉松發生駭人聽聞的搶水事件,由YOUTUBE實況及新聞報導讓事件曝光。

每日郵報報導,這次惡劣的搶水事件,發生在格林威治時間4月24日下午13點15分左右,地點在倫敦東南部的德普特福德。在賽事開始後,便有大約20多名當地居民模樣的人,湧入接近終點的一個水站,將一瓶瓶的礦泉水整批搬走,或者說搶走,而這些,正是那些快完賽、筋疲力竭的選手們所迫切需要的補給品。

搶水的人有的用大型的塑膠袋裝,有的用去超市買東西的菜籃車來運,有的人乾脆把嬰兒車裡的嬰兒抱起來放在地上,直接用嬰兒車載走好幾組整打的礦泉水。一位當地民眾目睹整起事件,並以相機記錄下來發佈到網路上,數小時內就有數千人點擊,並迅速引發網路上撻伐的聲浪。這名目擊者說:「這些人的行為令人噁心,他們的做法真是令人震驚。

但是,一般人認為這是偶發事件,並不影響這項賽事三十多年來建立的口埤。想報名嗎?暫時免費試試手氣吧!

延伸閱讀 -
1.最容易創PB的五場世界級馬拉松
2.馬拉松大滿貫
報名網頁- https://www.virginmoneylondonmarathonballot.com/overseas-sf2ss/1/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ndonmarathon
YOUTUBE 現場直擊 -> 2016倫敦馬拉松搶水事件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