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18

黃金小鎮及苗栗星光馬-中鋼慢跑社訊1024期


八月二十五日「黃金小鎮路跑賽」是一場小而美的賽事,由苗栗通宵慢跑協會主辦。不收報名費,採完賽後隨喜捐獻開立收据的方式,相當特殊。當天上午五時在公館郷黃金小鎮茅亭集合開跑。全馬採取繞圈賽,每圈3.876公里、共11圈合計42.636公里。本社林堪沛回苗栗老家就近參賽,全馬挑戰成功。
8/25苗栗黃金小鎮路跑賽
接著九月一日「第三屆苗栗山城星光馬拉松」下午四點半,在苗栗縣立體育場開跑。這是該縣年度路跑馬拉馬拉松大賽,主賽程全馬42.195公里之外,另含半程及九公里賽事。本杜曾登恩伉儷、陳篤恭、陳天助、曾棟梁、林堪沛、張松發全馬挑戰成功。另外,胡嘉樹榮獲半程男甲組第四名、女甲組賴瓊姿九公里完賽。




回顧本賽會起源,是因為201315三年之間苗栗連出亂馬、地雷馬、烏龍馬。2016「苗栗路跑協會」登高一呼,結合「台灣大腳丫長跑族」共同主辦「第1屆星光馬拉松」不但雪恥成功,連續辦了三年大為成功,難怪滿面春風。

本賽會主賽道為經國路,穿越燈光閃爍的新東大橋、新港大橋,並且途經頭屋大橋旁的造景橋、玉清大橋、苗栗高鐵站以及客家圓樓,最後回到苗栗體育場。夜晚的涼風、迷人的夜景,跑起來心曠神怡。1070916出刋)

上一期-1023;                  下一期-1025
上年度 (2017年總目錄);今年度 (2018年總目錄)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