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1, 2013

真恐怖- 2014高雄馬拉松半夜報名秒殺!

    中鋼慢跑社黃英坤總幹事在10月底就拜託三位伙伴幫忙,約定在111日守候到零時開始搶報名,參加明年(2014)二月十六日的高國際馬拉松。我還半信半疑:有這麼強手嗎?何況明年全馬人數提升到5000人、半程也到7000人。

    111日一早到澄清湖晨跑,回到家七點多。不得了,半程已先爆滿、全程剩610位。八點剛過,全程祗剩一百多位。九點不到12,000名全數爆滿。
     接著,總幹事及相關伙伴在今天還要整裝前往花蓮,參加112日的太魯閣馬拉松。辛苦了,無怨無悔守候凌晨半夜為大家報名的服務志工。

今年(2013),我放棄太魯閣抽簽,報名113日的左岸八里馬拉松,與高雄夜貓族同行。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