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8, 2013

台北市每坪300萬天王級豪宅案大車拼

台北東區有機會創下每坪300萬元高價,且均來勢洶洶,幾乎都由國際知名建築師操盤的天王級豪宅羅列如下:

1.信義計畫區內5大頂級豪宅計畫。
1.1 富創D3、亞太會館改建案「陶朱隱園」
1.2 冠德興雅BCF案
1.3 寶豐隆地產D5案
1.4 大陸建設和厚生合建的B7案
在新法規上路前,陶朱隱園、冠德BCF案、寶豐隆D5案、富創D3等,都陸續取得建照,猶如吃下一顆定心丸,進入已動工或計畫動工階段。

2.另外,唯一位於西區的「松濤苑」,剛取得使用執照並完工,上周尹衍樑才以8.75億元、每坪約260萬元的價格,與潤泰創新正式簽訂買賣契約,據悉就目前剩下的19戶來說,已是僧多粥少。將與東區的頂級豪宅開發案,展開大PK。

目前全台最高單價豪宅為「皇翔御琚」,每坪行情達276萬元;市場估計,未來推出的「天王」級頂級豪宅,每坪可望挑戰300萬元。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