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2, 2013

國際選手實力評估- 2014東吳24小時超馬賽

挾著去年(2012)取得世界唯二的金牌賽事,前來挑戰的24小時超馬國際選手勢必實力堅強。今年12月6、7兩天賽事精彩可期。

男子組四強相爭最精彩。首先是來自日本耳熟能詳的關家良一(如左上圖)、井上真悟兩位。前者為24小時亞洲紀錄274公里保持者。大家都希望他八連霸,也期待逼出他的潛力跑出佳績。後者在2010年一鳴驚人以273.708公里佳績獲IAU世界錦標賽冠軍,僅次於亞洲記錄一公里,遠高於我國超馬全國紀錄。他也是今年第一屆環台國際超馬賽冠軍。

接著是美國喬恩•奧爾森,他是今年IAU世界盃錦標賽冠軍。罕見地2012、2013美國選手連續兩年獲得世界盃冠軍(去年為冠軍海軍陸戰隊軍官麥克摩頓,成績277.543公里刷新美國國家記錄),他以打破摩頓的國家記錄為目標來參賽,預計開賽之後就會飆速,以高於12公里配速(每圈低於2分鐘)展現雄心壯志!

另外義大利老將伊凡庫丁,多次榮獲歐洲杯冠軍頭銜,其實他只有38歲,比關家還小8歲。準備提前一週來台灣適應氣候。

女子組國際跑者工藤真實(如左下圖)是強手,也是美女跑者,和關家一樣:不但在台灣有相當多的粉絲為她加油,也在台灣出書。

另外一位是澳洲的戴比(最佳記錄239公里)以推進240公里為目標參賽。國際兩強相爭,拼出好成績 ! 國內選手部份另詳。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