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0, 2013

大立光告三星侵權-50億迎戰2000億大企業

小蝦米迎戰大鯨魚,大立光在美國加州控Galaxy Note 2 鏡頭侵害六項專利 。

大立光是在11月14日,向美國南加州聯邦地方法院控告三星及其美國子公司製造的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2產品內含相機成像鏡頭,侵害其六項光學鏡頭專利,大立光除要求三星停止侵權行為之外,並要求賠償其損失,但未透露索賠金額。

這項訊息震撼業界!市值不到50億美元大立光,為了專利大戰槓上市值超過2,000億美元南韓科技巨擘三星。

大立光是全球最大智慧手機鏡頭廠,市占率約兩成,客戶涵蓋蘋果、宏達電、索尼、華為等一線大廠。三星為全球智慧手機龍頭,第3季全球智慧機出貨逾2.5億支,三星出貨量超過8,800萬支居冠。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