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5, 2013

2013開廣飛跑盃50公里超級馬拉松全國錦標賽

迥異於去年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系列賽方式,今年第三屆祗辦一場。相同的是400公尺、120圈環繞賽。

11月17日在台北田徑場開跑,報名資格門檻區分為精英組和一般組。
1.菁英男子組:50K成績必須在4小時25分以內(或42K馬拉松在3小時20分內)
2.精英組女子組:50K成績在5小時20分以內(或42K馬拉松在3小時50分內)
3.一般男子組:50K成績必須在5小時20分以內(或42K馬拉松在4小時內)
4.一般女子組:50K成績在6小時10分以內(或42K馬拉松在4小時30分內)。

如果一個人繞著田徑場的PU跑道跑120圈是相當無聊的事,不過有近200位國內長跑好手的陪伴、一起奔跑競技步才會激發跑者突破極限的動力。尤其是大會請由國內24小時金牌國手鄒雙喜先生擔任大會主持人,跑界奇人露奶俠不時引吭高呼令人精神大振。

比賽結果菁英男子組冠軍由我國好手陳雄海以3小時31分09秒的優異成績再度蟬聯冠軍,並且破全國紀錄。上台領奬時把破紀錄奬金三萬元捐出。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