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8, 2013

尹衍樑8.75億買松濤苑頂樓改寫每坪單價及總價紀錄

尹衍樑已簽約買進「松濤苑」的第一戶,頂樓豪宅每坪260萬、總價8.7519億元。單價未突破市場稱之為「彭總裁防線」的每坪300萬元,給足了政府面子;總價刷新全台住宅最高總價紀錄給足自己的面子,也讓潤泰新獲利4.86億元,換算EPS貢獻度達0.41元,Q4認列。

這是「松濤苑」取得使用執照並完工後,第一筆正式簽約成交的案例;經戴德梁行估價後,328.19坪的頂樓,加9個停車位,總計以8.7519億元正式成交,並對外揭露。

這筆交易將改寫博愛特區每坪房價最高天價紀錄,也創下全台灣住宅1戶總價最貴的紀錄。

「松濤苑」是潤泰新於2008年10月全球金融海嘯、沒人投標、看淡房市之際,以19.8億元標得的台銀1,244坪土地,大膽逆勢操作購地、規劃迄今,已施工完成12層樓、共20戶的頂級豪宅,每戶規劃162坪、182坪、328坪不等,總計銷售坪數共3,800坪,採先建後售。

台北巿天王豪宅大車拼,明年很可能一舉突破每坪單價300萬的「彭總裁防線」。

沒有留言:

對話-伊斯蘭與寛容的未來

改革伊斯蘭教己漸漸成為廿一世紀政治意識形態最重要的議題。本書對話坦誠、睿智且富有感情,尤其在涉及的思想與道德議題有最佳闡述。 這本書載錄 美國新無神論者 山姆 - 哈里斯 (Sam Harris) ,以及前 伊斯蘭極端份子 德 - 納瓦茲 Maajud Nawaz)...